努力不咕的鸽子

一个平平无奇的渣写手

【周温观影体】今天周庄主娶到谷主了吗

#cp:周温!周温!!周温!!!

 

#观看人员:周子舒,张成岭,叶白衣,曹蔚

宁,鬼谷众人,江湖众人,四季山庄众人(简单来说,除了老温和阿湘其余都在)

 

#时间线:老温刚当上鬼谷谷主

 

#ooc预警!!!私设过多!!!!

 

脑洞指路→脑洞 

————————————————————————

 

        从山庄的门口到大厅的主位上,四季山庄七十九名弟子整齐的排列在两旁,每个人的神情严肃让人意识到此时的场合。

 

        秦怀章看着那个一步一步向他走来的孩子,当初那个连剑都拿不稳的小孩,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师兄了,将来也定会是一名优秀的庄主。

 

       他看着他在他面前跪地,将陪伴了半载的白衣剑递了过去

 

         “从今往后,你就是四季山庄的庄主”

 

       “徒儿领命,日后定会将四季山庄发扬光大”

 

        周子舒站起身,右手高高的举起白衣剑,七十九名弟子单膝跪地迎接他们的新庄主

 

        “参见庄主!”

 

        “参见庄主!!”

 

        “参见庄主!!!”

 

       声音愈渐愈大,白衣剑也在周子舒的手中散发着强烈的光芒,让众人不得不闭眼来躲避这道白光。

 

       等众人再次睁眼才发现已经来到了另一处地方

 

       “师父,此地诡异,还需多加小心”

 

         周子舒见事情有异,立马组织好众弟子围在一起, 以防在生变故,秦怀章见此愈发满意

 

      “子舒不必如此,能有如此大能者,要对我们做什么恐怕也不必等到现在了”

 

       周子舒这才发现原来不止他们,几乎整个江湖的人都来了,五湖盟,鬼谷,就连朝廷的人都有

 

       高崇安抚好一部分人后上前一步道


     “不知阁下将我等聚在一起有何赐教,还请现身说明”


……………………

 

         除了越来越吵闹的人声外,似乎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周子舒看了看自家师父,见他点了点头,就明白他的意思

 

      “在下四季山庄庄主周子舒,请问前辈有何指教”

 

        话音刚落,中间就出现了一块非常大的屏幕,而众人的旁边也出现了一排排印有自己名字的椅子

 

     “成岭,你怎么在那?”

 

      “啊?爹我不知道啊”


      “蔚宁,你怎么也在那?”


      “师父,我也不知道啊,我眨下眼睛就来了”

 

        看了看座位的排列,秦九霄扯了扯自家爹爹的衣袖

 

        “爹,大师兄他”


      “别担心,你大师兄自有分寸”

 

        周子舒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暗暗心惊,先不说这两个小孩无缘无故的出现在四季山庄的位置上,自己也有半个身子在鬼谷的地盘,难道以后我会和鬼谷中人有所牵扯?

 

        众鬼见此到没有做什么,毕竟他们一进来就说不出话,先不说能不能碰到人,此地到处都是“正道人士”能不能保全自己都还另说不如保留实力

 

        带众人坐好,中间的大屏幕散发出点点荧光,四周也逐渐变暗,天上地下都变为了一片星河

 

     【通天地,知未来

 

        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看到这几个字,众人的反应更加激烈,有些心思活络的人甚至已经暗自筹划

 

       字幕变成荧光散去,又重新组成了一副新的画面

 

     【四季山庄中里里外外都挂满了红绸,就连庄里的机关都贴满了喜字,花枝上也挂满了红绸,显得十分喜庆】

 

      “这是四季山庄!好热闹啊”

 

      “对啊,对啊,这是谁要结婚啊”

 

       秦九霄和一众弟子叽叽喳喳讨论,显然这个要在四季山庄成婚的人十分好奇,然后,他们就看到了他们的大师兄穿着一身红袍出现在众人眼前

 

     【“成岭,我交代你的事你都办好了吗”

 

         “嗯,师父,我已经把喜字贴好了,庄外也挂了不少的红绸”

 

       “有什么好哭的,你师父师叔成婚了,你还不高兴了”

 

     “没有,我是高兴,师父和师叔终于在一起了”说完就抱着周子舒不撒手了

 

     “师父”

 

     “行了,去准备吧,我去接你温叔了”

 

        周子舒走进庄主的主卧看向了那个躺在床上白发朱衣的人,温热的手指触碰到一片冰凉可他却向毫无知觉一样同床上的人说着话

 

     “老温,今日我们就要成亲了,你开心吗”

 

       “呵,你定是开心的,黄泉路上别走的太急,等等我,我马上就来”

 

       语毕,就打横抱起了床上的人去往正厅


       “秦怀章徒弟你想好了”

 

       “前辈,没有什么想不想的,他在哪我就在哪”


       周子舒说完就不在管叶白衣继续往前走,这几天无论是他还是七爷,大巫亦或者是成岭都劝他在想想,可是没有温客行,可能会有周子舒,但不会有阿絮,而他,只想做他一人的阿絮

 

        他们没有邀请宾客,事实上也没有人敢来这场惊人的婚礼,他们在张成玲和叶白衣两个人的见证下结了契,但,这已经足够了

 

        眼睛一直盯着身旁的人,直到药力发作再也睁不开那双充满爱意而又温柔的眼睛,耳边似乎又响起了一声

 

       “阿絮”


          门外,张成岭跪在地上终究是没有忍住大哭了起来】

 

         画面散去后,四季山庄的人久久沉默不语,最后还是秦九霄打破了沉默

 

     “师,师嫂挺漂亮的”

 

       是很漂亮,没看见好多人都看呆了到现在都没缓过神嘛,白发红衣,又装扮了一翻不知道的还以为从哪来的妖精呢

 

        鬼谷的人恐怕没有什么人比十大恶鬼更清楚那个美人是谁了,可不就是现在的鬼谷谷主,那个温疯子嘛,虽然还未长到画面中的模样,不过他们也不瞎,看到最后温疯子死了,心里一阵激动,奈何还是开不了口

 

        秦怀章在看到那副梅花图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恐怕到那时候就剩下子舒一人了,没想到如此古板的子舒也会有这样的一面,不过,那是剑仙前辈?

 

        向四周看了看,果然在子舒后面看见了一身白衣的叶白衣

 

          “前”

 

       还没开口就被叶白衣瞪了一眼,心下明白便闭口不语

 

       周子舒也没想到未来的他竟然也有殉情的一天!还是个男人!!

 


    【七日后


        四季山庄仿佛换了一个地方,草木枯死,河流干涸,不仅仅是四季山庄,五湖盟的地盘甚至是京城都呈现出了一副死气

 

       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山野村庄遍地都可见尸体,死状及其恐怖 ,一眼望去竟是没有一个活人】

 

        “这,这是怎么回事!!!”

 

        看到这幅惨状众人都从美色中清醒了过来,也不管什么美人了,纷纷讨论着刚才画面,毕竟谁都想活下去,可刚刚的画面竟是没有一个活人!!!

 

     “在下五湖盟盟主高崇,敢问前辈刚才的画面究竟是怎么回事,还请前辈指点迷津”

 

    【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每个世界每个人的身上都或多或少承担着此方世界的气运,有些人是大气运者,有些人是小气运者,小气运者亦可成长为大气运者以防大气运者的消失,从而保证整个世界气运的运行。然,十年之后此方世界贪欲作祟,善恶不分,心术不正者比比皆是,大气运者逝世,小气运者

没有成长为大气运者,从而导致世界气运失衡,直至毁灭。】

 

       高崇似乎没想到会得到这个答案,空间里到处都是人们的哀嚎,有些胆小的人已经哭了出来


    “救命啊,我还不想死,我还没娶媳妇呢”

 

     “谁来救救我啊!”

 

    “这,还请前辈告知解决之法,高某感激不尽”


      【观影,你们可以从影片里找到信息和气运者帮助他们将气运传承下去,让整个世界拨乱反正,善恶分明,救他人亦是救己】

 

     “这……”

 

     “行了,人家都这么说了,你还在这唧唧歪歪的,也不嫌烦”

 

     “你怎么说话呢?”

 

       沈慎见此人不仅对自己大哥毫无敬意,还打断大哥说话,顿时心头火起

 

       “你管我”

 

       “好了,别吵了,开始看吧”

 

        秦怀章见有吵起来的架势,赶紧转移众人的注意力

 


———————————————————————————

 首先,我来解释下为什么是七十九个弟子,阿絮当时说四季山庄有八十一名弟子,我觉得老温是包括里面的,除去老温,除去阿絮就是七十九个,还有白衣剑是叶白衣给秦怀章的,所以他俩应该见过面

其次,我的文笔很渣!很渣!!!所以请不要太过于纠结一些描写!!!当然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来我会改的。

最后,大家有什么想看的视频都可以发,我会选一些写,谢谢大家喜欢!!!鞠躬!!!


 



评论(95)

热度(3712)

  1. 共7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